八年級隔宿露營










     這是我第一次和同學一起去露營,而且還是跟全校一起出去,一開始我本來以為會很輕鬆,就是像去旅行一樣。但是到了之後,根本就是軍事訓練!(┛`д´)┛而且我一開始覺得我們的中隊長很機車。就有時候根本就不知道他再兇甚麼......但是後來發現,他其實只是要幫我們拿到精神總錦標,所以我們後來就放鬆下來,跟他打成一片。還有執行官,我一開始覺得他真的很煩,要求很多,還會一直兇中隊長,所以我原本很討厭他。但後來再做一些活動的時候,發現他也很好笑,也很認真,有種反差萌的感覺。我們第一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搭帳篷,帳篷的搭法我們在童軍課的時候就學過了,所以在搭的時候,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。但當然還是有跟朋友起一些衝突,為了一些搭的技巧,但都是一些小事,所以很快就停下了爭吵。之後我們進行了一些康樂活動,又進行了一些小組活動,無論是去闖關,或是練習營火晚會的舞蹈,這些真的是令我印象深刻。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「洗刷刷」,也就是營火晚會的活動。因為我們不知道營火晚會要每一班都要表演,所以我們都沒有準備,只能現學現賣,在學的過程中,當然很開心,但因為動作很羞恥,所以也沒有做得很確實。但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。最後,我們班贏得的營火晚會的總錦標。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都在吃零食~
之後第二天我們就又去闖關了,之後去野炊,自己做菜,說實話,一點都不好吃,但很有趣,跟第一天的晚餐「好吃」的等級差不多。之後第二天很匆忙地過了,很可惜我們的中隊沒有拿到精神總錦標,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段回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